close

馬武督,是北鼻麻我任性要求要來的。就友人說要來苗栗阿~~我就在網路上亂查亂查阿,就看到馬武督,綠光小學,電視劇......一整個心就飛到馬武督去了,所以這真的是我要求來的,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一路上,不知道是因為之前颱風還是怎樣,總之路很爛,坑坑洞洞,很不好走。

一路顛坡,終於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必須先收每個人清潔費和停車費,又必須在走一小段山路才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DSC_0054.JPG

今天人很多,還有烤肉區。

 

DSC_0064.JPG

場景還一直噴出漂亮泡泡ㄟ

一整個很有Fu。

 

DSC_0082.JPG

壞小孩裝鬼臉給我看是怎樣!!

 

DSC_0071.JPG

Lau麻有認真在上課,聽的非常給他認真喔。

 

DSC_0102.JPG

這一張照片給他非常難得,因為北鼻沒有兇Lau

而且還露出笑容ㄟ

 

DSC_0074.JPG

這小孩不愛上課,不乖

竟然愛躲在桌下偷懶。

 

 


 

DSC_0088.JPG

在教室外的大合照。

這得來不易的旅遊,大家會好好把握!!

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大家會好好珍惜!

雖然小孩的臉個懷鬼胎,不過大人可是都很認真的在看鏡頭喔!

 

光光在這照相,就耗上大家很多時間,嚷著不用再走下去了

不知道還有多遠阿~~

 

來都來了,就繼續往下走吧!!

DSC_0110.JPG

 

一路上走走停停

要等老人

一隻北鼻,會等麻麻

北鼻+又醬,有了冒險王帶路,北鼻不怕了

在加上溝易狼Lau先生、小菲菲,就是母雞帶小鴨,啥都不怕了阿~~

DSC_0119.JPG

走一走還會回頭看一下,但母雞都沒有喔!!

 

小朋友一直聽到水的聲音,一直在聞水到底在哪裡

終於給他們找到了,但是可憐的uu沒有玩到水,因為疼他得拔拔把他帶下山了。

DSC_0187.JPG

不過北鼻告訴我說,這水只能泡屁股而已

 

終於泡到水了

大家就準備下山

DSC_0205.JPG

這小子給他粉髒

他玩的很開心,我自己自作孽,讓他玩水,還要廁所外的洗手臺給他淨身,ㄎㄎ....

想要吸取芬多精,可以到馬武督走走

放鬆一下

今天,大家也都有給他放鬆到喔!!

接下來,我們即將

前往今晚的住宿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