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中鋼琴老師,終於結婚了!!為何說終於呢??

從我國二給他教鋼琴至今,已經過了好多好多年......我幾乎是他愛情的見證者,伴隨著他的戀愛

長大。從上一任~到這一任從論及婚嫁到至今嫁給了他。一路走來,發生了許多許多事情,多多少

少老師都有跟我說....

現在,老師終於嫁出去了,成了幸福不用工作的少奶奶,我真的很替他高興。當然,高興的,不是因

因為他成了少奶奶,而是他找到了真愛,找到了與他共攜一生的伴侶,可以共享幸福,共患難的依靠。

雖然之後,你會到香港定居,也許,我們必須很久才見一次面,感覺很捨不得....

但我相信~我們師生的情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老師~祝福你,真心祝福你找到了真愛!!

祝你新婚愉快!!

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