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知道,最近美國留學生要開始放暑假,我就開始搜尋親朋好友幫我帶黃baby的食物回來,終於找到了那位幫手!!

感恩阿~~

將將!!


之前看到狗友也請人家買,看了就好想買給北鼻,上次在yahoo的拍賣上有人在賣,
趕緊買了一根給黃北鼻試吃,試吃的結果是.....黃北鼻在4個小時內不會來吵我。
這樣的效果我很喜歡,尤其前陣子,忙著術科考,更沒有時間理他,所以就等於是爽到他,因為他一煩我,我就丟一根.....

他真得很喜歡!!只是也許因為太耐咬,咬到後來,他不耐煩....所以最近他都不喜歡!

一箱40根,2000多快3000。但是我覺得頗值得!!


非常香,我不知道為何,連我也想吃!!

再來,是豬耳朵!!

這是在yahoo拍賣買的,我覺得這牌子不錯,每一片都非常大片!!

北鼻也很喜歡!!之前請表弟從美國帶的,平均都沒有這牌子的來的大片!!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ㄟ,為了他,我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沒有!!但是時尚我也不知我缺甚麼!!所以就要求北鼻拔買這給我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看到黃北鼻吃得這麼爽,我也高興!!

 

這是狗友糖糖麻送給北鼻的零食,他是羊肉骨,看北鼻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應該還不錯吧!!

 

這已經被北鼻啃過了!很耐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