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代表著....我又老了一歲....

今年,我抱著極度害怕的心情回到家,為甚麼呢??

因為,我養了大黃金和雪納瑞,我的媽咪都不知道...

要帶他回家,更是一件麻煩的事....只好拜託我的朋友開車載我們回家....

真是辛苦妳了!我的好朋友...

回到家,我的 媽咪都沒有罵我ㄟ,只說還好,是偷養狗狗,不是偷養小孩 ><

哈哈!我媽看的可真開ㄚ!!(這也是我覺得我媽真好的原因)

恩!Baby剛回到家的第一天,不是很適應....半夜一有聲音,就會一直叫...

到了第二天開始,他就開始習慣了,我想他喜歡這裡的原因,一定是可以常常坐機車

他真的很愛坐機車,一看到有誰牽機車好像要出門,他就開始很興奮...

唉..Babyㄚ!!你也別這麼愛坐機車啊!!這樣真的很麻煩..

不愧遺傳到你老媽,愛哭又愛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