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目說我們已經快要瓊倒去跟輪加乞討了,我捨不得我阿木這麼辛苦,所以自告奮勇的跟阿木說:我去好了

雖然我腿短,但是短小精幹
雖然我很胖,但是我跑的很快

好啦!麻~你就讓我去吧!!



                                               下雨了
                            
                                          正好適合搶劫
                   
                                 雨大大家聽不到我的開槍聲



                                              其實我等一下是要去搶銀行
                                                  
                                             我阿木說他已經沒錢可以養我了
                                     
                                                      只好叫我碰碰運氣
                                     
                                                     看是否可以成為富翁


                                            穿好囉,就可以出發啦!!

麻~你就在這等我肥來吼,我會戴漪大袋的金幣、銀幣、鈔票肥來孝敬你的,這樣我們和拔拔就可以不愁吃穿


                                         麻~~

                                  可能不成功捏

              因為我一走出企,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這樣我根本沒有機會企搶劫阿!




沒關係,乖兒子,馬麻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麻麻已經粉感動了。

等等我們出海去捕魚,看是否能夠把於拿去變賣,賺到一些錢好了!

你是小孩子,拔麻的心肝寶貝,所以拔麻在怎樣辛苦,都會讓你不愁吃穿的!

知道嗎?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