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這子在狗友會版上看到李醫師要肥來了,所以幫北鼻預約啦!

就素今天啦!
有一點緊張,一點害怕...
去之前因為北鼻拔''巴豆夭'',所以我們先去吃個飯好了!

                                在南機場夜市,他是粉有名的:素食的清蒸臭豆腐




                             在摩托車上的黃北鼻(渾然不知等等要去打針啦!!)

吃到一半的時候,廖醫師打電話來說北鼻可以早一點去,那時候大概7點半,我是預約8點半的。還好有提早出來吃飯,南機場夜市距離南昌路也頗近....ok啦!



在那等了一下,那時還有3隻狗狗,一隻在恢復中,一隻要準備肥家了,一隻在等待ing,另一隻就是黃北鼻啦!!

在那等的時候,Dr. Lee 先幫北鼻觸診,拉拉後腿,看他是否有不舒服,看看肌肉是否有力,看看耳朵、牙齒、眼睛...除了耳朵發炎之外,剩下都ok!喔!要減肥,北鼻有點胖,不合格...


終於輪到北鼻囉!

                                                                   在裡面沉睡的北鼻


                                         照完 X光的北鼻,睡得好沉....都不理馬咪和把逼

                                                                        真的睡得很沉

在等北鼻醒來的時候,Dr. Lee 又來看看北鼻的後腿,看是否還有鬆弛度。北鼻已經沒有鬆弛度了,所以就算結果怎樣,也都應該不會不好了,雖然他才1歲4個月,看來都沒有希望長高了,永遠要當個小矮子了!!

以後看到北鼻即=小矮子



結果即將揭曉~~

Dr. Lee:好了!他可以自由啦!

馬咪把逼:自由??意思是可以不用綁嗎?(os:是沒救了嗎?)

Dr.Lee:對阿!綁他幹嘛?你看他都長進去啦!恩~角度應該都有100度以上吧?
                哇!他進步很多捏!之前角度是89、90,恩!很好。覆蓋率等等量一下就知


馬咪把逼:真的可以放開,都沒問題嗎?
 
Dr.Lee:對阿!除了要小心受傷性的動作、把耳朵治好就都好了啦!對我還說,他已經跟正                常狗狗沒有甚麼兩樣了阿,如果正常狗狗是100分,他也有90分了啦!放心啦,                  2 歲之後再回來檢查就可以了!!

把逼馬咪:.....喔!好..(還在傻住當中...)其實我都有偷偷放開他...

Dr.Lee:我就知道,一定是我現在說了你才承認,剛剛都不敢出聲吼!

把逼馬咪:對阿...不敢說


這是北鼻的對照圖,左圖是他4個月照的,右圖是這次複檢的(1歲4個月)


4個月的中度CHD



這是北鼻現在的狀況(1歲4個月),骨頭都滑進去囉!!而且醫生說都沒有二次退化的現象呢!
聽了心理真的很開心,表示吃COSEQUIN的效果真的很好!


其實我是一位很孬種的馬咪,自從知道北鼻有CHD之後,雖然一直有在幫他控管體重,
持續的保守療法,但是大概在他1歲之後,我就自己幫他解禁,偶爾的放開他,讓他跑跑,雖然知道他沒有不走的狀況,但也覺得我沒有做的非常確實,總覺得有不足的地方,
所以一直安慰自己,不要退步太多就好了,真的完全沒有想到,他竟然是進步,而且還進步這麼多,很開心他自由了!我想這是他給我的最好的禮物。北鼻還滿爭氣的,知道麻麻和拔拔賺錢辛苦

一直在做保守療法,但卻一直沒有勇氣帶北鼻去複檢,直到上個月吧!跟AMY姐見面要拿COSEQUIN,聽了AMY姐的很多話,才鼓起勇氣帶北鼻去複檢,他說:不管是不是有經費能夠讓他手術,不要想說反正我沒錢讓他開刀,要檢查幹嘛?他覺得還是要複檢,這樣可以知道保守聊法是不是做的好,有沒有需要修正的地方......之類的話,和北鼻拔離開AMY姐那後,我問北鼻拔說:要去檢查嗎?北鼻拔的回答是:當然要...(其實一直在逃避的是馬咪)所以才會趁著這次李醫師回來去預約帶北鼻複檢。真的很謝謝AMY姐的那一段話!我想如果沒有跟AMY姐聊過,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擔心。

Dr.Lee真的好幽默,親和力十足,很好玩,他一直說北鼻''臭頭''(因為他頭上長痘痘)能夠讓他看病的狗狗真的好幸福,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這麼愛他了!!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最重要的是COOKY麻,都帶北鼻去游泳,雖然北鼻都搶COOKY的玩具,又兇COOKY,可是COOKY還是願意載北鼻...

現在真的要說CHD並不可怕,但是一定要照著醫生的指示乖乖聽話,最重要的不要逃避,要提早治療,北鼻的優勢,應該是他很早就吃保健品,很早就知道有CHD,很早就控管...




北鼻現在的角度是100、105度
覆蓋率是45、50%

之前是89、90度
覆蓋率15、20%吧(有點忘了)


看到北鼻這樣,大家一起加油,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代價的,但可不要像我這樣,拖了一年才帶他去複檢,這是不好的榜樣...因為萬一變嚴重,後悔也來不及喔!



這是和胖胖姐的合照,在我們手上的狗狗叫PUPPY,因為他拔麻正在聽講解,所以我們在陪伴他。雖然不知道PUPPY的結果如何,到不管怎樣,要加油喔!!

ps:PUPPY是個7個月的小男生喔!
比北鼻大隻,唉...北鼻你真的要當小亮哥了啦!當不成 Rain...


2歲之後,還要在複檢,雖然可以放開了,但還是要小心。
北鼻,我們一起努力吧!還有,真感謝你替馬咪和把逼省下了買車車的錢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