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了!!我竟然大三了!!!

這學期,算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沒有一樣東西,是好好的完成它....(有啦!也許就是把baby照顧的好吧!)

小提琴:恩...也沒有考好!考完打電話給高中的小提琴老師,只是很生氣的跟我說:你幹嘛?

Baby是你的主修,男友是你的副修,睡覺是你的加修,玩是你的加加修,賺錢是你的加加加修.....

小提琴已經不知道被你擠到第幾順位了!!他用這樣的語氣罵我時,我真的沒有辦法回答或反駁,

因為這是事實阿!!

這學期,我並不知道我在幹嘛,應該只有一個"混"字形容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考試也都考完了!只能很後悔的對自己說,如果早知道...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壓!!如果真的能早知道,天底下,應該就沒有失敗者了!!

也不知為何,想要出國的動力都沒有,現在只想著,想要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我怎麼了??以前的我呢??是太久沒有受到刺激嗎!?

那天老師很生氣的問我:以後要去哪裡?決定了嗎??

我那時,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想補習,卻從來沒有下定決心.....想出國,卻發現有太多東西放不下....

出國,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需要極大極大的勇氣與決心....去到國外呢??又要極大極大的勇氣,

這對從來沒有獨立過的我,卻又是另一大考驗。

以前的我阿!!你快回來吧!!

懶惰鬼!!請不要在附身在我身上好嗎??積極鬼....請快來找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