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學期,嗯~總是新的開始嘛!!

所以,總是對自己要有新的期許。

我希望.....

這一學期,可以是充實的一學期,之前浪費了很多時間

做了很多無意義的事情。所以這學期要把這壞習慣給改掉!!

希望這次說假日要出去玩是真的,而不是隨便說說(黃拔拔,你聽到沒有!!?)

大三下了!下學期就要開音樂會,所以必須花更多的時間,

來好好增進自己的琴藝!!(是吧!!陳老師!!楊老師!?)

該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出國?台灣研究所?賺錢?嫁人?

嫁人??(雖然我很想,但是不可能!! 哈!哈!)

喔喔!!最重要的,不要在翹課了!!(很難!!但要好好努力!!


以上~是對我的期許

接下來,是對我們家拔拔的期許!!

希望你能夠遵守我們的"契約書"(呵呵!大家很想知道內容喔!!可以打電話問他)

雖然我已經淪落為"小老婆""情婦"!?不過沒關係,

因為通常這比大老婆幸福,好命!所以我還是可以接受!!

人權才是你的大老婆,你沒像愛我這麼愛她,也沒關係!

因為大老婆本來就不得寵!!哈!哈!

再來,是對我家寶貝蛋的期許:

Baby阿!你要在乖一點阿,每次都覺得你不愛惜自己的腳腳,你不想要,我還想要!!

所以在今年,我對你的唯一要求,就是~

請你好好善待自己的腳,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