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一年,7年前的暑假,是我們初認識的暑假,在那一年,我擔任你們班的伴奏,你擔任指揮。
在那一年,我們認識了。

到現在,7年了,我們認識7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一起,3年了吧!!和你在一起的3年,
我很快樂,很幸福(除了你在生氣之外)。你是對我很好的,但我很欲求不滿,我總希望,好,能夠
再好。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高三時候的你,因為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但現在,你沒有甚麼責任感,
做事情,總是不太顧及他人感受,那天我們一起座車下南部,基於禮貌,本來就應該告訴別人,
那是基本禮貌,但你卻想要代我偷渡上去,都沒有告之一聲。說實在的,那時我有點生氣,有時候我
真的很不喜歡你處理某些事情的態度,那天你說叫我去座車,但是你應該事先告訴學長阿,而不是
當我到了,才說,那樣真的很不禮貌。有時候,你總是會有能夠佔便宜就佔便宜的心態,我也不喜歡。
記得你跟我說,那人問,那他要繳錢?你一定要說要的阿,你卻說你不知道。這樣如果我是對方,我也
會覺得不高興。你很多處理事情的方式,我還是看的很不慣,你以前不會這樣的阿。你怎麼了,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你才會懂,只是都大二了,處理事情的態度,真的應該要成熟點,
什麼事情沒有做好,總是怪我,這樣很不公平吧??雖然我是你老婆,但是,這樣很不公平吧?
我應該很少因為自己作不好,跟你說:你看,都是你啦!!個人作業個人擔(台語),難道你
沒有聽過嗎??該成長了!!不要在那麼小孩子氣!!

我記得,以前你不會這樣的阿,有時我會覺得你很成熟(尤其是在罵我的時候)但有時,又覺得你很幼稚
,尤其是莫名其妙的時候!!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求求你,把以前的黃子華還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