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不開心.....

星期六上一整天的課,很累。又來陽明找baby拔,因為發生某些事,所以只好住在這一晚(不開心),
但這些事,都不足以讓我很悶,很不開心。真正讓我不開心的,當然是發生一些事,記得,之前在跟姿佑姐
借錢時,你跟我說這是我們一起決定的事情,所以是我們倆一起的負債。但是,現在我必須要還錢,只是有點開
玩笑的問你,你卻說:你不要每次開口都是錢錢錢,我又沒錢。然後就罵了一聲:幹。我想要的不是你沒錢的答
案,我想要的也不是你給我錢的動作,我當然知道你賺的錢沒有我多,所以我如果硬要逼你一起幫我還錢,這樣
顯得我很自私。只是你當時的反應,卻讓我心灰意冷,真的很難過。只是覺得你之前所說的話和現在的反應,有
兩極的差別,那些東西都是我自己買的,所以也沒有必要叫你幫我還那些錢,只是如果你可以溫柔一點,換個方
式回答我,或許我就不會這麼在意這件事。你應該不知道吧?你一時情緒的反應,卻讓我十分在意。

我只是真的覺得你的反應和之前說得差好多,所以覺得很難過,那是說話藝術,如果你可以想一下,不要一時的
反應回答我,或許我就不會那麼懷記在心。

一切,一切,的一切~

都是

我活該

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