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每次和你愛愛完,你總是倒頭就睡,你知道嗎??你這樣的舉動,只會讓女生覺得,
我只是你在發洩的工具。我只會覺得,你是為了做愛而回家!!連和我講些話都沒有,就說你很累,
想睡覺了!!女生,是因為愛,才把自己獻給愛他的男人,那男人呢??會只因為愛兒和那女生
歡愛嗎??我覺得,答案是否定的,男人,也可以因為想做愛而做愛!!

你知道我在哭,以前,你總是會逼我說,現在你問我,我不說,你就自己睡著了。為甚麼有這麼
大的差別??你總是說你愛我,但因為你這樣的反應,總是讓我懷疑,你真的愛我嗎??你真的
在意我嗎?現在的你,又睡著了,你應該不知道我睡不著,我在哭....因為,你又睡著了!!女生
,最在意的是感受,當你在回答我的問題時,你有想過我感受嗎??當你在做一件事時,你有想
過我的感受嗎??以為道歉了,就可以彌補我心中的傷痛嗎??不行,就是不行,因為,傷害又
已經造成了!!我要的,很少是道歉,我要的,是你去想我為何不開心。並不完全是因為你你罵
了我一聲幹,看來,你還不是很瞭解我!!

你並不愛我吧??這是我最近一直懷疑的!!

一直懷疑的!!

因為,你的行為舉止,已經不太像以前的你,以前我是你呵護在手心的寶貝!!一怎樣,你總是
非常的在意。現在呢?我是垃圾,在你身邊哭,你卻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