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這是我一直最喜歡問你的問題!!因為我很在意。現在,我還是喜歡問,雖然你的回
答依舊。但我卻不那麼認為......

為甚麼,現在和你愛愛完,你總是說我很累,然後倒頭就睡。你知道女生很在意感受,你這樣,
只會讓我覺得我只是你在洩慾的工具,發洩完了,就好了!!那我呢,我算甚麼??我在意的,並
不是你的道歉,我並沒有因為你一聲幹,而非常生氣,但你卻不知道....你在意我嗎?如果你在意,
應該知道我要的不是道歉,而是你連想都不想,卻覺得我很在意的是因為你兇我,你罵我幹!!

以前,我是你捧在手心的寶貝,現在,卻讓我覺得,我連垃圾都不如,真是可悲阿!!

我睡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在哭,還是倒頭就睡.....

如果你是我,你是否也會心灰意冷????

我~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