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的怕地震,颱風....應該說只要是天災我都非常害怕!
地震在一瞬間,就會有讓人痛失親人的機會
颱風,雖然可以提早做防颱準備,但是每到半夜又是獨自一人在房間,聽著窗外咻咻咻的風聲,就另我感到害怕與不安。

北鼻他現在又在花蓮帶營隊,又讓我格外擔心,擔心他回不來....擔心那邊的天氣(這已經是他出隊第二次遇到颱風了)擔心他會耽誤回家的時間,

很奇怪,每次在颱風來之前天氣都會異常的好,之後這幾天,就知道....

濁濁的溪水看了就令人感到害怕
最重要得很可能會打亂我的行程,害我不能如果從台北回來.....


颱風不要來好嗎??要來,就等北鼻拔來再來吧!!
就等我又從台北回南部再來


但是最好還是不要來,不然北鼻又不能出門了,他應該會悶壞了吧!!
每次颱風來,狗狗不能出去散步就覺得他們好可憐
他們最愛的就是散步時光阿,就這樣被剝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