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南部的下午都會下個午後雷陣雨,想要出去玩,還要等雨停。唉~~
今天,下過雨後,在天邊出現了很久沒看到的彩虹ㄟ!!

彩虹ㄟ!


我和拔和彩虹合照喔!!


再來....想要去運動公園,但是雨已經愈來愈大了,拔說要躲雨,所以就先去吃個肉圓




拔說好懷念這味道....



OK!吃完正餐,來個甜點囉!!

斗六老街冰店

我最愛的芒果挫冰

麻不敢吃煉乳,所以這是以養樂多代替煉乳!!

麻~快給我一口

一口就好了!!

吃冰,可以讓人心情愉快!!
我最愛芒果剉冰了!!
夏天真好,有冰可以吃,最近我也迷上芒果,所以芒果剉冰是最好的選擇!!

麻~我們可以天來吃嗎??





吃完冰,就會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