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課後,又是開著車,聽到電台主持人說的一句話,真是說到我心深處阿!要趕緊把它記錄下來

常常,當我們在念書的時候,總是期盼著趕緊脫離學生生活,等到真的畢業,開始進入職場,又開始期待著何時可以退休,期待退休後的生活,等到真的退休之後,又開始想念在職場上的成就...既然這些都是必經的,何不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

是阿~真的就是這樣耶!!我記得我求學階段的時候,開學,總是期待寒暑假,等到真的放假了,每天在家好無聊,想念同學,每天都跟媽媽滴咕說我好想去學校。上了高中,就很想趕快大學,不用每天都在被倒扣的日子,上了大學呢?每天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反而期待開始工作的日子。現在每天每天都要工作,但是卻不覺得辛苦,才算是真正''享受''到、''珍惜''到。雖然也還是會期待哪天可以不用工作、當少奶奶的日子,但是我也很清楚我沒有辦法長期不工作,因為工作可以得到成就感。

所以囉,雖然現在在累、在辛苦,還是要好好珍惜現在、享受現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