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希望可以一個月衝一次花蓮!?雖然這是遙不可及的美夢,但是至少每年都可以來個一兩趟,已經算是幸福了!

這次的規劃,早在暑假大家就橋好,我也鐵了心的就是想跟,抱著我不管,我一定要去的想法,就跟學生請假就衝了!謝謝親愛的老闆娘的通融~感恩捏!完全的發懶遊,大家都只想待在民宿玩,或是到附近走走,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就只想休息!

DSC_0252.JPG  

兒子當天下午一到,看到泳池就直接衝!但沒有關係,此行都是為了他呀!

DSC_0235.JPG  

又醬也咬的好不開心!醬兒~你的球都被咬壞了啦!

DSC_0248.JPG  

u兒~阿你在看啥!?快下去呀!

現在看著照片,雖然時光飛逝,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但是還是好開心喔~

DSC_0243.JPG  

大家玩小人,玩毛小孩,真的很棒!跟親愛的狗友出來就是這樣,不用管他人會不會覺得狗兒怎樣又怎樣,只要我們愛,有何不可!?

把兒子丟給狗友,和老公吃去約會覓食去!

DSC_0227.JPG  

烤雞腿肉,味道很夠,讚!

DSC_0225.JPG  

我的鰻魚飯。雖然他跟北投的掬月亭不太一樣,但也有一樣的好滋味。只是他的油稍微多了一些就是。

DSC_0223.JPG  

超讚的生魚片蓋飯,老公很怕他跟內湖某間一樣是熱飯,所以特別有問過,是醋飯他才吃,沒辦法,我挑嘴,老公更挑!

DSC_0221.JPG  

真的非常好吃的炸豆腐,讓原本不愛炸豆腐的我,也豎起了大拇指捏~

DSC_0219.JPG  

也是讚到不行的魚卵沙拉。花蓮的鵝肉先生的魚卵沙拉也是讚啦!這次也有吃到!

到花蓮已經從以前的趕行程,到現在幾乎都是在民宿發懶,帶兒子游泳,享受美食,或許有的人覺得我們何必跑到花蓮!?no~那完全不一樣,呼吸到的空氣不一樣,心情不一樣,所以我們很願意帶著愛兒遠離塵囂,只為了看到他的笑容!

DSC_0264.JPG  

我和你把逼的生活重心,都是你!一切。只希望你開心,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