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我家爸爸說,要過年穿新衣,北鼻要過年都沒有新衣服可以穿,哈哈~得到首肯,終於把媽媽我朝思暮想的衣服,給他飄洋過海的買來了~這種開心的心情,真的難以形容!

DSC_0112.jpg日本來的宅急便,怎麼連他們日本宅急便來的袋子,質感都好好喔!

 


 

 

 

 

 

 

 

 

 

 

 

 

 

 

 

 

 

 

 

 

這次沒有下手很多,一來怕size沒有量好,全都白買,二來日幣實在貴到嚇死輪,不趕隨便亂看亂買啦!我現在可是賢妻良母耶!

DSC_0128.jpg  

三件衣服而已!很少吧!

來瞧瞧吧~

DSC_0141.JPG  

這件是我朝思暮想的目標,其他都是不小心手滑,越看越癢、越看手越滑。

DSC_0135.jpg  

細節做的很好,連帽子,在嘴巴下都有鬆緊帶,防止帽子被吹掉。材質就更不用水,今天馬上試用,100%防水,台灣真的找不到,滑的真開心呢!(轉圈)連我家很挑的爸爸也都讚不絕口,這時我一定要在旁說,你看,花的很值得對不對!?真的很棒沒有浪費對不對!!

DSC_0144.jpg  

這件也是目標,想說都買了,就一起讓兒子冬天游泳使用的!

這件尺寸也量的很棒~剛剛剛好呢!!

DSC_0132.jpg  

因為北鼻的關節都有點角質化,買這件長袖的,裡面有有護手肘,雖然像打橄欖球,但沒有關係,可以保護他就好!

今天麻豆很乖,謝謝觀賞!!

我還是不得不誇獎日本,他們的小地方真的做的好細,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啥都愛用日本貨,是有原因的嘛!哈哈~給自己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