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沒錯,就是自從情人節過後,我都是一個人,對於喜愛熱鬧的我來說,真的是~悶死了啦!
我倆個妹妹都被我阿目給召喚回家,北鼻拔又去高雄上課,只有我....只有我啦!台北的家,就只剩下我和北鼻,如果下午、晚上我要上課,北鼻當然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如果我整天也沒有課,下場就是~我們兩個幾乎從早睡到晚。呵呵~不然就是心血來潮,一早先帶他去撿球,檢完球買個早餐之後,吃完後,又繼續睡覺;午睡時間到了,再睡個午覺,然後呢?又繼續遊樂,再來去運動一下,可是有一個胖子走一圈操場就走不動了!然後呢?當個廢人,看電視、打電腦....有夠無聊吧!?

怎麼會這樣呢?如果沒有課,其實是很悠哉的生活,可是卻會不知不覺的想要睡覺,又不知不覺得爬上床.....
還好,我的課算滿,每天早上都是自由活動時間,如果早起,就帶胖子去跑跑、走走,如果晚起,那兒都沒法去,下午就要準備去教學生直到晚上才回家....

我的生活已經漸漸跟正常人顛倒了阿!!大家開始睡覺,我可以半夜兩三點拖地
我的生活,根本就是晚上12點才開始的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