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流行什麼!?
出去走走就知道了!
醬醬~
crocs啦!

我也趕流行,上上上週給他買了一雙瑪莉珍鞋

深怕每天穿他,很快就會壞掉
最近真的幾乎天天穿它,我發現穿它心情就會變很好很好喔!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很討厭下雨,跑家教如果遇到下雨,心中常常是一邊騎一邊ooxx,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整雙鞋子搞的濕答答的。所以最近我每天出門的配備,就是短褲or短裙+心愛的crocs

當下著午後雷陣雨,心中的os已經不再是ooxx,而是.....下吧!你下吧!我現在一點不怕,還很愛下雨呢!!

因為真的太好穿了,所以就一直想要再去買一雙,昨天去天母的crocs一直想要買新色的瑪莉珍鞋,不過因為已經有同款,所以就想說換一種款式好了!我這人很奇怪,想買東西,就是一定要帶東西回家,不帶心裡真的很難過,非常難過.....
所以,昨天又帶一雙回家了!!


mickey的喔!!

買完回家後,一整個心情很好,好~開心阿!!

相信以後下雨天,我的心情再也不會不好,我的學生們不會因為老師受天氣影響搞的心情不好,他們也被遷怒了!
唉~我真是EQ不好的老師,肚子餓學生遭殃,天氣不好,學生也遭殃....我可憐的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