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下課,算是給自己放個小假!?也不是...是有學生請假、調課囉!
下午就是帶北鼻去走走、跑跑
晚上當然也是要找事情做囉!一時不知道要去那裡,就到costco走走好啦!

來到costco怎麼可以錯過一個東西!?就是烤雞阿!!


誰這樣為它瘋狂呢?

看到他自動坐好

多麼專注的眼神阿~只為它瘋狂。


看到他笑的有夠開心的!


另外一樣敗家物北鼻你就不能吃囉!
醬醬~就是麻麻愛喝的黑麥汁
我真的很愛黑麥汁,甜甜的很好喝哩。

今天去剛好看到有夠便宜,不買太對不起自己,所以一定要抱回家!!

還有買川被枇杷膏的喉糖,讓我隨身攜帶用的,這是北鼻拔一口答應讓我買的,因為他知道我上課辛苦,我常常跟他抱怨說我上完課都喉嚨痛、快要失聲,所以他一口答應讓我買的東西,就是川被枇杷膏。好啦!算是他對我很好,知道我上課辛苦的小禮物嗎?親愛的北鼻拔~謝謝你囉!!

之間他一度要買一種餅乾,可是因為我不知道成份、不知鹽分高不高,所以我堅持不買,但是他很想買回來訓練北鼻,中間一度不高興,還好他知道我生氣了....哈哈。

跟北鼻拔說costco真的不能常來,不然荷包就會大失血,所以還是一個月來一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