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大四了,照傳統、慣例,要請下面的學弟妹吃個飯。想了很久,終於也橋好日期,開開心心吃飯去!!
其實,我不算是好學姐,除了跟大三的喬文最熟外,大二~不常講話,大一~在今天之前,連見都沒有見過,大二學妹自己認的,他也沒有帶來給我認識,
害羞的我,哈哈,當然也沒有主動囉!!

義面坊的東西之前就有介紹過啦!便宜、好吃、可以帶狗。

來介紹學妹好了!

跟我最好最熟的喬文,他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他,跟他非常有話聊。


再來是大二的學妹,大三、大二和我,我們都是主修小提琴的,這學妹人也挺好的,真可惜,會要畢業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可以多相處。


這是大一的小學妹,馬來西亞來的,以前高中時要遇到僑生很難,在大學,卻有非常多的僑生,會選擇來台灣念大學,
聽說華僑在馬來西亞,要念大學士一件很困難的事,會被排擠,所以很多馬來西亞的華僑,會選擇回台灣唸書。

還有一個重要人物
登登
北鼻拔嗎?
不是!
是喬文的男友~宗憲
非常口愛的一個大學弟(因為有像熊的身軀

左邊那一位帥哥,我一直覺得他跟我學妹很有夫妻臉,希望他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囉!呵呵

來各全家福吧


學妹們:
我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希望你們對於我們那天吃的東西會喜歡!
更希望以後彼此有需要幫忙,而我也幫的上忙的地方,都不要客氣蛤!!

希望你們能夠平安,課業順利囉!下學期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