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這是什麼?是吃吃嗎?


這樣你快點拆開阿!!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吃吃的ㄟ!


死小孩,幹麼那麼迫不及待,在等等嘛!


北鼻,有緊張吼?


將將,北鼻,是你的吃吃嗎?不對,阿比比猜錯囉!
是麻麻的小白
從現在開始,他排第一,你排第二而已喔!!


原來....不是吃吃喔,我的心整個都碎了!!


好,沒關係,我很開心歡迎我的兄弟


非常多層的包裝,拆起來非常麻煩,但是聽老闆說,就算他摔到,也沒關係喔!!


好美喔~我的愛!!


以後,我會讓北鼻離你遠一點,好好保護你!


絕美的小白,我真是愛死你了!!
希望我能和你相處愉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