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Zach:

謝謝你陪伴我這些時日,我相信在往後的幾十年,我們依舊會像現在一樣的互相扶持關愛對方的繼續幸福下去,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這是我第一次陪你過生日,我還會再陪你過第二個...第三個....直到永遠。

雖然跟你在一起不算久,但是我也很訝異我們竟然可以如此了解彼此,甚至一個字、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對於這樣的''神蹟''(哈哈),我跟你一樣,既是開心又是訝異!我知道你對我的寵愛,想去哪,想吃什麼都會帶我去。

認識沒有很久,就陪我去台中參加同學會且帶我去騎腳踏車。

帶我吃吃喝喝,這樣的生活好不自在,也謝謝你每天總是在我晚上下課後,又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要帶我去吃晚餐,讓我能營養滿分。也謝謝你讓我越來越發幅!

犧牲假日和下班休息時間,接送我上下課,買晚餐讓我在車上吃,為的也是我餓著了,怕我又因為趕課而沒辦法好好吃飯,必須餓著肚子去上課。

DSC_0040.JPG

只要週間可以,就陪我帶北鼻去游泳,一起幫北鼻洗澡,又帶我去吃好吃的越南菜,才去上班。

晚上例行公事,時間充裕就帶我跟北鼻去漁人碼頭丟球,或是家裡附近公園散步,就只是為了多陪陪我們,看到北鼻愛你愛成這樣,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相信北鼻也感覺到你對他的疼愛。

DSC_0056.JPG

記得有一次我跟你說我明天買早餐給你吃,你跟我說:可以睡覺不是很好嗎?幹嘛不睡覺,這種辛苦的事情我來就好....

現在想到的,都只有你對我的好,哈哈,還要感謝你常常得接送我的耍賴,玩牌也是,任何事情,只要我耍賴你也沒輒的饒了我,雖然你都說我把你吃的死死的,但你在嚴肅的表情時,我也很害怕的呢!

在一起這段時間,每天見面每天相處,卻不覺得厭煩,因為總是有好玩的事情可以玩,好聊的事情可以訴說。

更開心的是,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總是嘻嘻哈哈的過一天

謝謝你這段時間帶給我和北鼻的快樂以及照顧

在這一天,我們祝你生日快樂

更希望你在未來每一天也都是開開心心的呦!

最重要的,雖然是你生日,但我要幫你許願

第一:要繼續越來越疼我們

第二:要繼續越來越寵我們

第三:就讓給你自己許囉!對你很好吧~

 

最後,一定要跟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這首歌,送給你~

黃小琥 - 伴


作詞:姚若龍 / 作曲:於曉光、李偉菘 /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